新闻动态
国际地面车辆系统学会第10届亚太会议在日本京都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17 17:44  点击:3531

        7月10-14日,国际地面车辆系统学会第10届亚太会议在日本京都召开。会议由国际地面车辆系统学会主办、日本京都大学承办。国际仿生工程学会作为协办单位,在会议期间举办了“Application of Bionics Engineering to Terramechanics”(地面机械仿生工程应用)平行分会场。国际仿生工程学会秘书长、吉林大学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李建桥教授出席了会议。

 

 

 

        会议共有来自中国、日本、印度、韩国、以色列、英国、意大利、美国、加拿大、南非等16个国家共105位代表与会。大会主题为“追溯传统、推进创新”,共设置有轮机交互、能量传递、陆地行驶、地面机械、移动机器人、创新系统设计、仿生工程应用等7个分会场。在仿生分会场,与会代表围绕仿生减阻设计优化、仿生机器人无功控制、月球车柔性轮设计分析等进行了有效交流。会议期间还安排有学术墙报展和机器人表演秀,引起参会人员广泛关注。

 

 

 

        国际地面车辆系统学会第10届亚太会议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国际地面车辆系统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为更深入的实质性国际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决定于2023年在吉林大学举办国际地面车辆系统学会第21届国际大会,将进一步提升我国在地面机械仿生研究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学会秘书长李建桥教授与国际地面车辆系统学会Lutz Richter教授于2017年3月在德国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备忘录,将致力于共同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促进双方学会共赢发展。

Address: C508 Dingxin Building, Jilin University, 2699 Qianjin Street, Changchun 130012, P. R. China
Copyright © 2024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Bionic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110024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