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流体&仿生研讨会暨仿生流体工程论坛筹备会在吉林大学召开
Post: 2017-11-23 15:03  View:3546

        2017年11月15日,流体&仿生研讨会暨仿生流体工程论坛筹备会在吉林大学成功召开。仿生流体工程论坛是由吉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船重工719所,中国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六所研究单位共同发起,由国际工程仿生学会支持的学术交流平台,旨在交流本领域内最新科研成果,推动仿生流体工程领域研究的发展。

 

 

       

        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任露泉院士、学会秘书长李建桥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对论坛主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与发起单位的专家学者共同讨论了论坛的未来发展方向。会上,吉林大学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韩志武教授介绍了实验室研究进展。清华大学长江学者汪家道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刘小民教授,国防科技大学罗自荣教授,中船重工719所王磊研究员,中国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弓志强研究员,以及吉林大学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田丽梅教授和张成春教授等七位专家做了特邀报告。学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汪润茂参加了会议并介绍了学会总体情况。会议由张成春教授主持。

 

 

         与会专家学者不仅对仿生流体工程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而有效的交流,并对未来论坛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创新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一致表示通过论坛开展各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仿生流体工程的发展。

Address: C508 Dingxin Building, Jilin University, 2699 Qianjin Street, Changchun 130012, P. R. China
Copyright © 2024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Bionic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110024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