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仿生工程学会2018年资深会员提名通知
Post: 2018-10-16 13:05  View:4501

        国际仿生工程学会资深会员是学会对在仿生工程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并享有较高声望的个人会员授予的称号。学会资深会员实行总量控制,原则上数量不超过个人(普通)会员总数的3%。

        学会于2014年评选出第一批共5位资深会员。根据当前会员发展情况,学会于2018年10月启动第二批资深会员提名评选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个人(普通)会员进行申报。

        申报条件:

        (一)个人(普通)会员、入会3年以上(含3年);

       (二)长期致力于仿生学科事业的发展,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职业道德,在仿生工程领域成绩卓著,为同行所认可;

       (三)积极参加学会所举办的各种学术交流活动,为学会建设和发展做出较大贡献。

        申报方式:

        学会资深会员有个人申请和他人推荐两种提名方式,个人申请需有3位推荐人,他人推荐需有4位推荐人;推荐人须为学会理事会成员或个人会员(普通会员,非学生会员)。

        提交申请:

        请参加申报的会员下载并填写《国际仿生工程学会资深会员申请表》(ISBE FELLOW MEMBERSHIP APPLICATION),并于2018年10月31日前提交到学会秘书处办公室(secretariat@isbe-online.orgxmtian@isbe-online.org),需同时提供相应会员推荐信。

        评审流程:

        学会秘书处负责对申请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学会常务理事会讨论审定资深会员。新入选的资深会员名单将在学会官方网站及电子通讯上公布。

        学会将在第六届国际仿生工程学术会议(ICBE2019,2019年9月23-26日,长春)上为获选人员颁发资深会员证书,资深会员资格终身有效。

        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喜梅

        电话:0431-85166507

        Email: xmtian@isbe-online.org

Address: C508 Dingxin Building, Jilin University, 2699 Qianjin Street, Changchun 130012, P. R. China
Copyright © 2024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Bionic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11002416号-1